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十一日在立委吳育昇、淡水鎮長蔡葉偉的陪同下,參加北海岸花海季的淡水山區慢活節活動;此外,朱立倫也特別關心吳育昇的傷勢,並籲立委應理性的問政,畢竟民主的政治是比人頭而不是比拳頭。

朱立倫面對媒體詢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的民調與其相近一事,朱立倫則回應,不論是哪個政黨或媒體所做的民調,都是他重要的參考,對他是鼓勵也是警惕;不過,他目前仍以勤跑基層為主,並用心認真面對每一位的民眾,因為年底是地方首長的選舉,他不會去拚政治的口水。

朱立倫十一日在立委吳育昇、淡水鎮長蔡葉偉的陪同下,擔任淡水山區慢活節活動的嘉賓;朱立倫說,從陽明山一路驅車前來,看到路旁越來越多的花,就知道屯山要到了,這裡不僅社區總體營造的發展非常成功,豐富的農村文化、花田景觀及自然生態景觀,更是充分展現新北市「在地樂活」的精神,觀光經濟是新北市未來發展相當重要的一塊,希望能夠有更多觀光客能一起分享這麼美麗的景色。

朱立倫還參觀地方重要的農產-南瓜的競賽得獎作品,環抱一一八斤重的冠軍南瓜合影,體驗南瓜疊疊樂的闖關活動,並且品嚐南瓜牛奶,以及走訪販售當地當令農特產品的鮮市集,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

朱立倫表示,淡水擁有豐富美麗的自然景觀,舉辦這樣的活動充分發揮了「在地樂活」的精神,也期盼能吸引各地觀光客前來參與,同時承諾若順利當選,將推動淡江大橋儘快的通車,充分發揮淡水港灣的功能,為淡水地區持續帶來經濟與觀光的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