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明星射腳魯尼(Wayne Rooney)在歷經表現令人極度失望的世足賽後,最近又獲頒新的頭銜:舉世最醜的足球員。

曼聯(Manchester United)進球機器、號稱南非最具潛力超級巨星的魯尼,世足賽表現令人搖頭嘆息,,卻坐上交友網站BeautifulPeople.com最不具吸引力球員名單的龍頭寶座。

根據該網站註冊會員的線上投票結果,最帥氣球員包括:義大利隊後衛卡納瓦羅(Fabio Cannavaro)、西班牙箭頭托雷斯(Fernando Torres)與前鋒大將維拉(David Villa)、美國主力球星杜諾文(Landon Donavan)以及法國前鋒亨利(Thierry Henry)。

投票結果也顯示,魯尼有後衛隊友泰瑞(John Terry)作伴,一同擠進最醜足球員前10名,阿爾及利亞(Algeria)國家隊,則被票選為舉世最不吸引人的球隊。

該網站宣稱,已有20萬人參與投票,投票數還在持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