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王牌名嘴Larry King,美國時間周二晚上在自己的節目「Larry King Live」上宣布,將在今年秋天結束他主持25年的夜間談話性節目,他想花更多的時間跟妻子、孩子相處。

CNN的網站,美國時間29日也同步刊出 Larry King結束25年Live節目的聲明。

根據路透社報導,今年76歲的Larry King,美國時間29日晚上在自己的招牌節目中,宣布了將結束談話節目的消息。不過,Larry表示,他不會就此退出CNN,有重大事件發生,他還是會為CNN主持特別節目。

「Larry King Live」節目,最近才被寫進金氏世界紀錄,被封為同一個電視台、同一時段壽命最長的節目。沒想到,這個長壽節目也有壽終正寢的一天。今年剛好是Larry King現場談話節目開播25週年,他卻突然宣布不再主持這個節目。

據美國媒體報導,之前,Larry King就曾在自己的微網誌中發布了一則訊息,內容寫著:「是時候結束我的晚間節目了」。沒想到,Larry就在星期二的節目中,公開宣布節目將在秋天結束的消息。

Larry King對外表示,他已決定在製作完25周年紀念節目,完成對LADY GAGA,比爾蓋茲及美國總統歐巴馬等人的訪談後便退休。

據統計,Larry King在53年的主持生涯中,共完成5萬次訪問。

Larry King的第七任妻子蕭恩(Shawn King),上個月曾因服食過量藥物企圖自殺獲救。路透社引用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蕭恩長期鬱悶,外界無從得知自殺是否與婚姻問題有關。兩人4月中申請離婚,但1個月後又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