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全國性「美洲無線電視台」日前播出「原始資料」電視節目,由阿國知名面具歌手Yayo唱出「阿根廷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詼諧版主題曲」,有趣的是,在這首長達2分13秒的主題曲中,分別在第49秒和1分27秒處,背景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由於該影片內容詼諧、有趣,歌詞淺顯,節目官網連結及Youtube觀看人數已近40萬人次,儼然已成為本屆世足賽在阿根廷及中南美洲另類主題曲。而台灣雖無緣參與2010世足賽,但也藉此得到不少曝光機會。

美洲電視台的電視節目「原始資料」(Sin Codificar)播放該歌曲,以年輕世代最喜歡的搞笑及誇張風格,歡迎球迷前往南非觀看世足賽。

其中引人注目的是,這首歌曲中第48秒處及1分26秒處,歌詞分別出現國名尾韻諧音近似台灣、越南、巴基斯坦、伊朗、哈薩克及蘇丹等國家名稱,背後並展示各國大型國旗。

影片說明:台灣雖未參與2010世足賽,但台灣及國旗知名度,也因主題曲的點閱及阿國足球隊在本次世界盃的優異表現與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