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的H組預賽由智利與宏都拉斯拉開序幕,智利上半場就先攻破宏都拉斯的大門,終場1比0做結,搶下H組首勝。

世界排名第18的智利,對上排名第38的宏都拉斯,外界普遍看好智利可以輕騎過關,而開賽34分鐘智利就搶下了一分。

上半場智利共有7次射門,魏達爾和瓦迪維亞分別在第8分鐘與第21分鐘拿到射門機會,但並未破網得分。

到第34分鐘,智利在兩翼進攻無法過關採中路攻勢,中場伊斯拉傳給前鋒博塞尤爾,球碰到博塞尤爾背後,彈進了球門,讓智利取得1比0領先。

比賽第56分鐘,幾乎都由智利前鋒大將發動攻勢的桑契斯被絆倒,後方衝過來的宏都拉斯球員又不小心踩到桑契斯右腳,讓他痛苦地在地上大叫,不過幸好沒有受傷。

在第63分鐘、第74分鐘,智利分別有2次相當接近球門的短距離進攻機會,可惜進攻球員沒有算好距離,最終都以越位收場。

整場智利得到20次射門機會,57%的控球時間都被智利掌握,宏都拉斯雖然下半場搶攻,但反攻無力,只能舉白旗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