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穆斯林學者發佈了一個宗教裁定──他說自殺炸彈客注定要下地獄的。穆罕默德•塔希爾•卡德里(Muhammad Tahir ul-Qadri)譴責恐怖主義並批評某些伊斯蘭的極端分子,將宗教定位成合理化他們暴力行徑的角色。

卡德里長達600頁的判決書(fetwa,回教的判決),根據一倫敦自稱為反恐智囊團的組織奎連(Quilliam)所言:「可以說是目前為止,以神學來駁斥伊斯蘭恐怖主義最全面周到的。」

卡德里本人在這個組織所舉辦的記者會上說到:「恐怖主義就是恐怖主義;暴力就是暴力。伊斯蘭教法中沒有它們的容身之處,也沒有合理化它們的餘地。」卡德里是Minhaj-ul-Quran 的創辦者,一個與奎連組織秉持相同理念的數千人在南美及英國的分會。

此組織指出卡德里是主流的穆斯林學者,受到廣泛的認可及尊重,是伊斯林律法的權威。他批評將恐怖主義合理化的穆斯林們,並表示這加強了他去糾正錯誤的穆斯林的決心。「缺乏善良的意圖,就算有一千個好理由,也不能為錯誤的行為辯解。不能把錯的變成善的。」

某些伊斯蘭極端分子詮釋可蘭經道:以真主阿拉之名殺戮者,死後可以在天堂裡得到72個處女的賞賜。(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