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球迷大飽眼福的美國職籃NBA台北賽落幕後,正宗的哈林籃球隊也將於11月底來台演出4場。哈林籃球隊上次訪台已是30年前,喜歡籃球娛樂的朋友不妨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哈林籃球隊(Harlem Globetrotters)成立於1926年,至今有83年歷史,魔術般的華麗球技加上搞笑的表演情節,結合籃球和娛樂,帶給世人歡笑。哈林籃球隊30年前曾首度來台演出,當時在中華體育館造成轟動;30年後,這支風靡全球的美國老牌花式籃球隊再度登台,可望再掀籃球旋風。

悍創運動行銷公司負責人胡瓏智表示,悍創在辦完NBA台北賽後,獲得NBA總部肯定,這次將哈林籃球隊的表演引進台灣,讓國人可以看見正宗的哈林饗宴,未來也將繼續爭取NBA賽事或活動。

胡瓏智也說,哈林籃球隊將由「滑翔機」蕭恩、「上將」格蘭特領銜登台。近3小時的演出,結合籃球運動與娛樂表演,希望在歲末年終時,能與大家分享全世界最歡樂的演出。

哈林籃球隊4場演出的時間和地點依序為11月29日新竹縣小巨蛋、11月30日苗栗縣小巨蛋、12月2日臺大體育館、12月3日高雄市小巨蛋,門票自11月2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預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