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愛爾蘭男孩樂團「男孩特區」(Boyzone)主唱之一史蒂芬(Stephen Gately)與同性伴侶在西班牙馬約卡(Majorca)度假時,被發現猝死在下榻旅館。

英國倫敦「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的娛樂編輯伍頓(Dan Wootton)告訴英國「天空電視新聞網」(Sky News):「史蒂芬外出喝酒,後來回到住處休息,卻一覺不醒。」

男孩特區的經紀人華爾希(Louis Walsh)告訴記者:「我們全體都非常震驚悲痛。」

他說:「我真的超級驚訝。我5日才與他參加頒獎典禮。我們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只聽說在錄完電視歌唱比賽「The X Factor」後,我們這週會碰面聚會。史蒂芬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男孩特區」睽違十年後,去年11月再度來到台灣為新專輯宣傳開唱,當時「男孩特區」對台灣印象很好,還表示希望今年能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33歲的史蒂芬6日在微型部落格「推特」(Twitter )最後的留言是:「仍然很忙,很多事要做。因為專注在新書上,所以這裡很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