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蘇丹紅事件越來越大,幾乎所有討厭民進黨的人,都不停的怪罪。

然而在這個過程當中,我不禁想調侃,當然也歡迎大家把問題丟給討厭民進黨的所有人反問一下情況。

我之所以覺得很好笑最大原因是,總是有反綠的不敢面對現實,都知道我們有問題都是從國外進口的,而且中國佔大多數!
 
這個時候,只會一直糾結說都是民進黨政府讓這些進口的,卻不問
 
1.為什麼他們能進口,喔,請去找懂海關進出口條例的,去問完就知道為什麼可以從海關進口了,畢竟沒看到問題挺大的,而且很久了。
 
2.都看到台中能驗出毒豬肉!那怪了,為什麼其他藍營縣市包含台中,驗不出有這個。
 
3.都知道中國的東西很不穩定,卻沒半個要求擴大,只要從中國這邊進口過來的,都要檢驗?
 
喔,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錯,然後,不敢要民進黨去擴大檢驗,或者嚴格檢驗?
怎?不都說民進黨不懂食安,然後不懂食安的民進黨只有這個蘇丹紅有問題?
天啊,你們都不信民進黨的了,竟然相信民進黨對於其他中國進來的東西卻是檢驗是安全的?
 
我能嘲笑這是腦子有沒有問題嗎?還是邏輯性只到蘇丹紅就停滯了?
喔,要不要順便警告台商阿、去中國旅遊的,要小心食安問題啊,畢竟這次蘇丹宏事件在中國其實也是違禁品,禁止中國商人使用。
可我們有超過一半的數量都是從中國這邊進口的,換言之,絕對中國使用更多。
 
總不能覺得是中國人故意毒害台灣人,所以只有給台灣人賣有問題的東西吧?
歡迎所有討厭民進黨的人把這個答案當成事實,這樣子我們才好把問題牽拖給共產黨阿。
 
回過來討論,那麼為什麼中國也可以出口有問題的產品到台灣來?要知道進出口項目的產品又不只有進口的國家會檢驗,連出口的國家也要列出合格檢驗報告,只是在於兩國的標準會不一樣,禁止的東西也會不一樣,所以有些東西是不能出口或進口。
 
而蘇丹紅就是台灣與中國都是禁止的產品。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