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從政以來一直都被認為是國民黨中比較理性中道的領導人。但是最近一連串的事情呈現出他的人格有極大的轉變。到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轉變?  顯然,權力扭曲良心. 想拿下國民黨主席,就在那轉折點朱立倫選擇走得更極端路徑, 試圖獲得深藍親中國群體的支持. 並轉向更激進的表態親中.  他採用了中共慣用的伎倆,散佈謠言抹黑陳柏惟立委.  這次罷免陳柏惟案件國民黨佔了上風.  罷免結束後, 他宣布將努力罷免任何 “抗中保台”的立委. 下一個目標是罷免林昶佐立委. 朱立倫正是用報復性罷免來摧毀臺灣民主選舉制度。朱立倫接下來會全力備戰年底的四大公投。 表面上看起來是對行政院長投不信任票。 仔細深思就可以看到這是企圖摧毀台灣経濟及能源政策。 這不是危言聳聽的個人意見.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Condoleezza Rice)最近有一段評論台灣政情的談話,台灣立法院九月底的肢體衝突,可能是外力鼓吹「親中勢力」造成,以迫使台灣政府難以施政。更直接的說,台灣有中共代理人在和中共合作顛覆政府。國民黨主席態度的突然轉變,繼續使用立法院的肢體衝突, 報復性罷免和用糖衣毒藥扭曲的公投企圖讓國民黨成為中共代理人來顛覆政府,這已經很明顯了. 現在讓我們揭露國民黨企圖摧毀我們民主社會的糖衣毒藥。台灣人必備了解了他們隂謀.

「反萊豬」公投是糖衣的毒藥

糖衣: 萊豬是食品安全問題影響公民的健康,必須反對萊豬進口. 

食品安全是所有人都關心的問題. 任何人都會投票反對任何不安全的食品.  萊豬是不是有食品安全問題? 世界上已經建立了肉類允許萊克多巴胺的安全數據.  從前總統馬馬英九執政時期所來台灣進口美國萊牛肉已經多年,台灣人大量消費美國萊牛肉。 沒有證據確認萊牛肉會導致任何有害的健康問題。美國萊牛肉沒有食品安全問題, 為什麼國民黨聲稱萊豬是食品安全問題? 他們聲稱的食品安全背後隱藏的陰謀是什麼?

萊豬進口的事實: (詳細請參考:  https://newtalk.tw/citizen/view/56984)

食藥署表示,”自110年1月1日起,針對輸入的生鮮冷藏冷凍豬肉產品,不分國別,採逐批查驗措施,經查驗符合規定始得輸入。截至110年4月15日,計有自12個國家進口生鮮冷藏冷凍豬肉、豬肝、豬腎及豬其他可食部位,共計20,180.51噸,其中包括自美國進口1,812.56噸,均未檢出萊克多巴胺,相關資訊已公布於本署網站「豬肉儀表板」”。

當時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確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透過多元管道了解,目前好像美國的萊豬,從2021年1月開放到現在還沒有進來台灣.  國民黨也透過別的管道聽說,行政院跟總統府都非常擔心8月28日的反萊豬公投,所以蔡政府目前定調,在8月28日都不進口萊豬。現在我們已經過了那個日期,仍然沒有任何進口萊豬肉證據.  根據自由貿易協定進口什麼樣的美國豬肉是進口商的選擇,政府是不能影響他們的選擇。如果沒有人想買美國萊豬肉,誰要來進口沒人要的萊豬肉? 進口商沒有進口萊豬肉,就沒有涉及萊豬食品安全的問題。 國民黨聲稱萊豬是食品安全問題, 他們的背後隱藏的陰謀是什麼?

毒藥: 借反萊豬公投迫使政府強制限制進口豬肉.   破壞台灣遵守自由貿易規則.   結果是阻止台灣與成熟經濟體之間的任何貿易協議. 迫使台灣陷入只能依賴中國市場

自由貿易下, 政府對豬肉貿易不能施加任何限制, 台灣政府不能製造障礙禁止美豬肉進口,美國政府不能強迫台灣商人購買萊豬肉. 進口哪一種美國豬肉的選擇是由商人決定,商人要不要進口萊豬決定於市場的需求. 如果市場沒人要買萊豬肉,商人為什麼要進口萊豬肉?賣沒有人想買的萊豬肉能獲利嗎?要能獲利除非萊豬肉價格很低. 如果萊豬肉價格低, 養殖者為什麼他們會花錢購買萊克多巴胺來養出低價格的豬肉? 用簡單的邏輯分析,沒有養豬戶或商家想做虧本生意. 在過去數月中,台灣從美國進口了美豬肉,但未發現商人進口美國豬肉含有萊克多巴胺. 確認市場機制是可行. 雖然政府不能設置壁壘來阻止美國豬肉的進口, 但政府的義務是審查食品的安全。我們的政府已經在豬肉進口處進行測試檢查. 確保沒有萊豬進入市場.  沒有萊豬的進口就沒有食品安全的問題。

很明顯,國民黨試圖利用公投,迫使政府對豬肉貿易設置壁壘. 如果公投結果迫使政府禁止進口美國豬肉,那將違反自由貿易原則, 這會導致破壞台灣與其他先進經濟體建立雙邊或多邊貿易協議的機會。美國重啟與台灣的TIFA談判,是因為台灣遵守自由貿易協定, 被承認為是可以合作的貿易夥伴 . (詳細請參考https://newtalk.tw/citizen/view/57272)。因為台灣遵循自由貿易協定的規則,許多歐盟成員國正在與我們的政府合作,以加強我們的貿易和投資。 所有這些事件都是因為他們認為台灣可以成為發達經濟體中優秀自由貿易夥伴。遵循自由貿易協定是與發達經濟體談貿易協議談判的先決條件。台灣要想將貿易擴展到全世界經濟發達的國家,保持自由貿易地位至關重要。如果國民黨成功贏得公投,迫使台灣政府設置豬肉貿易壁壘. 我們與美國或歐盟國家達成雙邊貿易協定的機會將被剝奪。 我們加入 CPTPP 的機會被削減了。台灣人需要識破國民黨借食品安全來反對不存在的萊豬公投及其隱藏的陰謀勾結中共破壞台灣的經濟。企圖阻止台灣與自由世界先進經濟體的貿易. 台灣人需要與其他人分享信息,讓大家知道,反萊豬公投不是食品安全問題,它有一個隱藏在破壞我們經濟和貿易的陰謀。 我們不要被愚弄, 應該投票反對國民黨的反萊豬公投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