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陳柏惟的罷免,實在不合理。因為當時選舉輸家得票的百分之七十,就可以罷免當時得贏家,這遊戲規則誰定的? 2016年11月29日立院三讀通過選罷法,民進黨團稱:這是民主的勝利。

我看了一下三民自,嘉賓都說應該修法,如喪考妣。

既然這法是台灣民主之進步和勝利,為什麼要修?遊戲規則你定的,場地你選的,決戰時你都能輸,然後你就說我你定的遊戲規則不合理。

這很民進黨。然而…熟悉我的朋友知道我的不止要說這個。

陳柏惟說了一句非常惹人厭的大實話:跟國民黨站在一起的都是假公民。

這話說的輕了,能容忍公廟被黑化,能容忍惡勢力,能容忍黑道環繞,只因為顏家[照顧]過自己。這一類人,說是假公民太輕了。

對,我想說的就是這不是制度和法得問題,這是人的問題!

更甚是整個南部,民進黨派來個西瓜都能當選的地方。在2018年謝龍介攜韓流在台南選立委,差一點就贏了,有人說是韓流,其實不止。為什麼柯P會在屏東插旗? 

因為南部很多人是長期吃老共的讓利活的滋潤。

我與台灣人打交道十幾年,只有台北人稱得上是合格公民。其他地方的台灣人,像沒開化似的,比中國人還中國人,只會二分法,而且沒是非感。

民進黨雖然有時過分,但畢竟是台灣親兒子,大壞事不可能做。悲哀的是台灣沒第二個民進黨。

如果有一天,這群整天喊口號的殭屍一樣的台灣人出賣自己的土地而不自知,他們手裏得選票就能把台灣賣了。

他們連顏清標都能忍,共產黨的糖衣炮彈能分辨嗎?

我的結論就是:大部分台灣人是假公民,如果再不清醒整天太晚南波灣的傻子一樣的喊,任人擺佈,一國兩制在等著你。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