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直處在國共對抗或聯手合作糾纏糾結的漩渦裡

這不是「民進黨不演了」而是民進黨不演共產黨國民黨

評估哪裡需篩檢檢驗找出感染帶病毒的加以隔離治療比什麼都重要

 

蒲丁回答記者問台海情勢緊張問題。他知道記者的陷阱所在。他絕不講偏向美日印太的話語,可是他也不明顯偏袒中國。他只簡單回應說,台海(意旨中台間)目前並無衝突,所以他不好評論無可奉告(大意如此)。這就是他的的老狐狸他的老謀深算。沒有冒犯印太美日,也不偏袒中共中國,然而給了中共很大面子,暗示中國和各國很自制,沒惹什麼麻煩啊。相較之下,中共的領導階層就沒那麼老謀深算,沒那麼老成持重或那麼老狐狸了。

中共中國的政治家政客他們只是很急切很飢渴地表示要攫奪台灣這塊土地。當然,他們或許沒什麼言語直白表明,但其政治話談已表達的很清楚。這恐怕就是中共中國國力國勢還不如俄國的原因與道理所在了。可是相較之下國民黨又遠不如共產黨國民黨實在差太多了

 

 

擋台灣購買疫苗,中共中國的政治圖謀太表面化太淺薄無知了。不過如與國民黨相比較,他們又遠勝國民民黨。而國民黨淪落為共產黨的呼應黨,甚至成為中共的應聲蟲了。這倒也給台灣帶了一些麻煩。不過國民黨的共黨化、中共化,其實是她們的自滅自亡運動,他們應當不是不自覺反而很可能是自知、心知肚明的企圖。或許他們就是要成為中共中國,想以此藉此搭便車重回中國,重回權力。而這恐怕會使國民黨走向悲慘命運,走到罪惡黨政的終結站。

 

舉個例子來說,他們不是協助台積電郭董買疫苗捐疫苗而是跟中共如出一轍製造台灣購買疫苗的障礙。他們在總統府前舉牌:給我疫苗,台灣要活命。這是天大笑話。這樣能得到疫苗嗎?疫苗要購買或要生產製造,然而她們沒這方面的動作作為,反而擋台灣買疫苗也不幫郭董買疫苗捐疫苗;又頻批台產疫苗無效功效差不合規格:行徑與中共可說無多出入。國民黨的有如在響應中共批台威台脅台,這種情況下台灣還沒倒,還沒怎樣,倒是國民島已被中共中國吃掉了。當然這沒有什麼好替他們悲嘆悲哀,但是台灣要小心他們是否已與中共志同道合,靈犀相通,要劫持台灣送給中國?

台灣一直處在國共對抗或聯手合作糾纏糾結的漩渦裡。加上疫病疫苗的問題,台灣還能屹立不搖繼續存在於國際,於天地,那實在是人民努力上天保佑謝天謝地。

 

 

民進黨18日在立法院以62票反對添購疫苗、公開3+11會議紀錄、國產疫苗審查直播等8項提案,令外界批評民進黨仗著席次多數的優勢,封殺了國人關心的主決議,稱「民進黨不演了」、「綠共獨裁」。同時民進黨也遭質疑過去反黑箱,但現在不肯公佈會議記錄跟錄影錄音,「自己也變黑箱」,相關批評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其實,這種批評極其可笑,也很無知。公開3+11會議紀錄只是資敵,也無濟於防疫治病,只有反效果。這就如同要把萬華認為是禍源疫源,是破口,是疫病大本營是一樣的是同一回事。這只會製造混亂猜忌與仇恨,而絲毫無助於治病防疫。說哪裡是破口沒用,重點應是評估哪裡需篩檢檢驗找出感染者。感染帶病毒的,無論在雙北或在高雄台南都會成為所謂破口或感染源。評估哪裡需篩檢檢驗找出感染者感染帶病毒的,加以隔離治療比什麼都重要。疫苗夠用有剩餘足矣。一直要添購又給國民黨共產黨製造整台灣的機會。這不是「民進黨不演了」而是民進黨不演共產黨國民黨;且也不是「綠共獨裁」而是綠不讓國共控台獨裁專制於台灣。

如無此反對,台灣就成為國共宰制的國度了,那樣民進黨還能幫人民做什麼?讓人民淪入共區與大陸人民與新疆西藏甘肅青海無別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