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美國牛內臟、絞肉風波越演越烈,昨(28)日台大博士班學生朱政騏在YouTube上傳一段以「吃牛糞」方式,抗議進口美國牛肉政策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說,無法改變政府決策,只能以身體痛苦,進行最沉痛的抗議!

這段「我吃牛糞,我抗議!」的吃糞影片已經在網路上迅速傳播。片中朱政騏親赴台北擎天崗蒐集「本土牛糞」,為證明牛糞並非造假,當場試吃,將草皮上牛糞撿拾後,前往總統府前把牛糞夾在漢堡裡,夾上生菜、蕃茄後,他對著鏡頭吃下並說:「馬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肉,騙大家說只要不吃就沒事,但一旦開放,美國牛肉無恐不入,不要以為你有選擇!」

吃下牛糞漢堡時,朱政騏表情相當痛苦並且不斷喝茶,吃完整個漢堡之後,他說:「以我身體的苦痛,獻給麻木不仁的政府!」影片最後他感到噁心,嘔吐畫面也全部入鏡。

朱政騏今天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當天他確實吃了牛糞,口感「粗粗的」,以這種方式抗議,是希望民眾與政府能覺醒,不要讓美國牛肉傷害台灣人民健康。

這段影片上傳後,在PTT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支持他的作法,稱讚他勇敢,不過也有人覺得他很噁心,或是質疑他造假,根本不是吃牛糞。不過意外的是,網友naruto1010宣示若文章被推文推爆,自己也要吃屎喝尿,讓網友迅速推爆,要他「實現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