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票高票通過,更勝當初市長選舉韓國瑜的得票數89萬。對此,資深主持人趙少康今 (8) 天表示,93萬票扣除當時市長選舉陳其邁74萬票,還多出19萬票,國民黨特別要去思考為何會多出那麼多票,並檢討內部民調為何頻頻與實際結果大相逕庭。

趙少康在政論節目《鄉民來衝康》中表示,陳其邁在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中拿到74萬,假定這74萬都來罷韓,那罷韓同意票也還多出19萬票。趙少康分析,有可能當初投韓國瑜的票也跑來這90幾萬票中,但應不會太多,可能是中間選民當初支持韓國瑜;或是當時總統蔡英文拿了100多萬票中,並沒有投給陳其邁;民進黨動員發生多少效果;還有港版國安法的影響,這些都是要檢討的方向,特別是國民黨。

另外,趙少康也批評國民黨的內部民調,不曉得是給誰、怎麼做的,每次做出的民調不知是騙人的、還是哄人開心的還是其他情形。趙少康透漏,在罷免前夕,他從國民黨得到消息是大概54-57萬票間過一點,但結果卻不是如此。趙少康指出,民調數目不準,因為民調只對高雄選民做,民調做不到北漂的,民調做不到交大清大台大的學生,民調只能做到高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