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銷售一空的「國瑜娃娃」,在經過6月6日的罷免投票後,許多國瑜支持者可能觸景傷情,因此在家中痛苦不已,如隨意丟棄處置可能又造成環境耗竭。現在有網友提出解方,指出可以將國瑜娃娃改造成「初音未來」,並稱這是選後和解第一步,此文一出後造成網友們暴動,還有人開玩笑稱「環保過頭」。

先前韓團隊出過許多周邊商品,無論是國旗帽,夜襲T,還是剪一顆禿子頭都比不上「國瑜娃娃」廣為人知,不過現在罷韓成功,可能讓許多韓粉看到娃娃會觸景傷情,而現在網友就提出方法,稱這是「選後和解第一步」,也是「舉手之勞做環保」。

這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不要亂丟「國瑜娃娃」,如果要丟的話,可以寄給他,他會去找一些家庭代工的阿嬤,看看能不能幫忙改成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網友還說,這樣也可以讓那些阿嬤賺點加菜錢,背孫子去買糖果。

沒想到此文在臉書造成轟動,網友們紛紛表示「環保過頭」、「每誕生一個初音,就有一個韓導被犧牲」、「我不要這樣的初音」、「叫初音情何以堪!」,還有網友大開諧音玩笑,說這是「國瑜已去,初音未來」,更有人說「光是改成賴品妤就一定很多人收」。

而立委賴品妤聞訊後分享該文,表示「回不去了,初音⋯」,也有網友狠酸「不用改了啦,韓國瑜又沒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