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補選6日登場,候選人卓榮泰游盈隆今天進行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在交叉詰問時,卓榮泰詢問,綠營4大老日前發表的公開信,游是否事前知情?並批評游要求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的主張,主觀態度太強,該如何維繫黨主席高度?游盈隆聽聞後則反嗆說見獵心喜,「早就預期到有這題」。

卓榮泰一開始先詢問游,對於綠營大老發表的公開信是否知情?而蔡英文拒絕一國兩制,是追求國家基本尊嚴,游卻沒有停止批評,另外,要求蔡英文放棄連任是游的主張,卻又說要辦總統初選,「如何用強烈的主觀意識,維持黨主席高度,辦理黨內事務該有的民主素養?」

游盈隆則是反嗆說,這題是見獵心喜,無疑是在傷害我們的4個大老,試圖用偶然事件,串出一個天大陰謀,這樣樣的思維不是黨主席該有。他說,希望民進黨不要再碰到2018挫敗,因此2020民進黨要推出最強棒,總統初選一定要開放登記、全民調。

游盈隆質疑,總統初選,卓榮泰捨下很多前提,包含遵循中執會、中常會決議,這樣很不誠懇;他也說,他沒有一直批評蔡英文,蔡英文發表談話當天,媒體有詢問他看法,當時他就認為蔡英文表現很好,民進黨現在碰到許多困難,希望彼此不要在小地方抓小辮子,甚至無中生有,他並不只有批評,也會適時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