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是歐美國家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全家人團聚歡渡佳節,中外皆然。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一位不久前成為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空姐的女性皮爾絲.馮恩(Pierce Vaughan),因為執值而無法過節,父親為了不讓她覺得孤單,於是買票陪著女兒在短短3天裡飛了6趟航班,雖然過了一個難忘的耶誕節,但回家後,一口氣睡了14個小時,因為他累壞了。

據紐約時報報導,65歲的霍爾.豐恩(Hal Vaughan)半年前才因為從樹上掉下來摔傷脖子,雖然經過治療和修養,但身體狀況還沒有完全復原。為了讓25歲的女兒皮爾絲在耶誕節有人陪伴,他陪著女兒,23日先從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飛到密西根州底特律,然後再前往佛羅里達州,接著再回底特律。

24日耶誕夜,父女前往康乃狄克州,而且還到賭場試手氣。緊接著父女倆飛往喬治亞州亞特蘭大,26日回到紐奧良。對於大病未癒的馮恩來說,這趟旅程把他累壞了。他說連續旅行3天有點困難,只是他想要跟女兒一起過節,順便也看看女兒工作的情況。女兒皮爾絲則說,她喜歡陪著父親,這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