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李新一年前墜樓身亡,一年後他的女友郭新政最近製作的影片《誰摔死了李新?》,出面指控李新的死並不單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被點名的包含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嚴嘉慧等人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對此,珠寶商嚴嘉慧昨天也製作影片《李新怎麼摔死的?解密版》反擊,不過遭到網友酸「珠寶呢?」、「管人家分手幹嘛?哪裡解密?」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珠寶商嚴嘉慧昨製作的影片,是她與李新議員服務處主任楊立的對話內容,楊立說:「新哥生前巴不得要跟郭新政分手」嚴嘉慧則指出,郭新政曾自稱「跟李新根本沒分手」,讓楊立憤怒表示:「放XXX的屁!新哥是我開著車、帶著新哥去郭新政家、像做賊一樣把行李搬走的!」

楊立還說 「痛恨有人在新哥身亡後繼續消費李新!」、「新哥生前最大壓力源就是郭新政」、「新哥與郭新政已分手,郭新政還恐嚇新哥要讓他身敗名裂」。

而消息傳開後,網友在 ptt上熱烈討論「一開始怎麼就不出來澄清?」、「我比較想知道珠寶在哪欸?」、「洗錢案到底真相?誰想知道他們有沒有分手?」、「反擊都是雙方空話哪來的證據啊」、「你管人家有沒有分手,先告訴我這段哪裡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