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福添福基金會今天上午舉辦成立十週年慶暨會館落成典禮,包括市長涂醒哲、議長蕭淑麗、立委陳明文、李俊俋、前市長黃敏惠、法務部次長蔡碧仲、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等嘉義縣市的政治要角幾乎全數到齊,地方聞人陳盈助則以主人身分接待,現場氣氛熱鬧。

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十年拾穗、感恩相隨」會館落成啟用暨創立十年感恩茶會30日舉行,該基金會98年6月成立,至今已10年,慈善事業遍及兒童、少年、婦女、老人、身障、低收、原住民、新住民、遊民等,是相當活躍的慈善基金會。

該基金會董事長陳盈助從小生活困苦,為感念母親辛苦拉拔他們長大,民國75年結婚後,開始從事關懷弱勢的社會公益活動,夫妻兩人同心以「取之社會、奉獻社會,將心體心、以愛還愛」的精神成立福添福基金會,救濟貧困,不遺餘力。

今天包括嘉義市三位市長參選人涂醒哲、蕭淑麗、黃敏惠及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立委陳明文、李俊俋、法務部次長蔡碧仲都出席落成啟用剪綵儀式,足見陳盈助在地方的人脈實力非常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