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基隆星晨碼頭精緻遊艇展」在今日(8)開跑,活動選在八斗子遊艇港星晨碼頭舉行,活動共為期3天,主辦單位精心安排一系列水陸域活動,包括在碼頭泊區展示8艘遊艇、7艘帆船、20艘獨木舟,港內更有近百艘遊艇停泊。本次活動開放民眾免費體驗水上活動,民眾只要事前報名,就可以免費參加SUP立式划槳、快艇遊港及遊艇試乘等項目,名額高達130個。另外,主辦單位也推出三合一付費套裝行程,內容包含參觀豪華遊艇、遊艇試駕及出海遊程,想親身體驗遊艇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基隆市政府表示,「2018基隆星晨碼頭精緻遊艇展」活動期間除特定行程外,民眾可以免費入場參觀,而活動的主陸域部份,展示了遊艇碼頭管理、遊艇經銷代理商、修造船廠與陸域小艇、遊艇管家保養、海洋文創商品及中華賓士五輛新車等,共有多達13家廠商攤位及各式胖卡車。另外,主辦單位也提供100份野餐墊,基隆區漁會提供300杯藍海星空石花凍 歡樂氣球組,於活動期間每日發送,送完為止。

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隨著郵輪產業的蓬勃發展,遊艇產業也成為了海洋休閒產業重要一環,府方日前曾舉辦國際磯釣賽與帆船賽,這次再透過精緻遊艇展,可望把海洋休閒產業串接起來,這是未來基隆產業的重要主軸。林右昌近一步說明,希望日後遊艇產業能在基隆形成產業鏈,在各界的支持下,創造經濟產值也創造更多就業,同時他也歡迎海洋大學學子日後投入遊艇產業行列。

本次活動開放民眾免費體驗水上活動,民眾只要事前報名,就可以免費參加SUP立式划槳、快艇遊港及遊艇試乘等項目,名額高達130個。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隨著郵輪產業的蓬勃發展,遊艇產業也成為了海洋休閒產業重要一環,希望能把海洋休閒產業串接起來,這是未來基隆產業的重要主軸。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