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三營上兵秦良丰日前在執行反空降跳傘操演時意外受傷,經連日救治病情已趨於穩定。總統蔡英文27日下午前往臺中市沙鹿區童綜合醫院探視,祝福他早日康復。總統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說,「良丰是特戰部隊的驕傲」,幾個小時下來已有5400多人按讚,1400多人留言為秦良丰集氣。

總統下午抵達醫院後首先向秦爸爸、秦媽媽致意,並在國防部長嚴德發、陸軍司令王信龍、及童綜合醫院副董事長童瑞龍的陪同下,聽取醫療團隊說明秦良丰弟兄的醫療進程及目前狀況。

總統府新聞稿說,「總統非常關心良丰,除不斷垂詢病情,也表示,國軍與國防部一定會盡一切力量,照顧到底」。

「對於良丰弟兄願意加入國軍,為國家做事,保衛國家,總統表示感動與感謝」。

隨後,總統穿上防護衣,進入隔離病房,親自為秦良丰加油打氣。她很欣慰醫療團隊搶救得宜,目前秦良丰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是不幸中的大幸。總統祝福秦良丰早日康復,也感謝醫療團隊的辛勞,並再度囑託國軍要盡一切努力,提供醫療照護。

蔡總統晚間10點在臉書發文,提到「在跳傘演訓中意外受傷的傘兵秦良丰,還在醫院努力跟傷勢奮戰」。

總統說,「下午我去探望他,也告訴秦爸爸,我們一定會盡全力讓良丰健康起來」。

「復元也許是一場長期抗戰,但是良丰是特戰部隊的驕傲,我對他很有信心,也請大家為他加油,良丰早日康復!」

總統的貼文,短短幾個小時,已經有5400多人按讚,1400多人留言。

目前秦良丰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是不幸中的大幸。總統在臉書說,「復元也許是一場長期抗戰,但是良丰是特戰部隊的驕傲,我對他很有信心,也請大家為他加油,良丰早日康復!」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