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轉會期有許多選手揮別了自己的老東家,也使得場面格外傷感,北美戰隊TSM昨(25)日便在推特上發布〈再會了,Doublelift〉影片與這位老將道別,截至今(26)日為止,已經有超過37萬人觀看,而在這支短片中,Doublelift分享了自己在TSM兩年來的生涯歷程以及肺腑之言,而他也不改俏皮狂傲的個性,放話表示:「我會讓他們(TSM)後悔換掉我!」

北美戰隊TSM昨日發布影片〈再會了,Doublelift〉,在影片中,Doublelift表示:「嘿,大家好,我是Doublelift,我有一個壞消息,相信大家都聽說了:是的,我將離開TSM戰隊。我剛開始知道這個消息時,也是非常吃驚,但在心裡,我也是希望隊友們可以走得更高。Andy(TSM的老闆「Reginald」Andy Dinh)是我非常親密的一個朋友,但他選擇這種方式來追逐夢想,我的心裡也是五味雜陳。」語氣中,能夠感受到他的不甘心與難過。

但TSM帶給了Doublelift不少好回憶,他說:「在TSM戰隊的兩年經歷還是非常愉快,包括兩個北美冠軍和一個亞軍,還有那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世界賽之旅,但總體來說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無論是我意氣風發的時刻,或者是隊友團結的時刻,都是經驗和成長,在我加入TSM戰隊的時候,我一度對自己、對未來感到徬徨,但現在我會自信地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因為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自己。

另外,Doublelift也對每個隊友深情告白:「Hauntzer,你應該善待你的隊友,但我還是很喜歡你;Sven,你可不要太縱容隊友了,你應該要適時展現自己的看法並取得更多的尊重;Bjergsen,那些輝煌的成績都是你贏得的,我相信TSM現在的陣容未來可以走得更遠;Biofrost,你超乎了我的預料,你從一個超級菜鳥變成讓大家震驚的選手,而且一直是我的最佳搭檔,每當我有什麼事情時都能與你分享,真的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的輔助。

最後,Doublelift在與粉絲致謝時,仍不改以往桀敖不馴的風格,他說:「致所有TSM戰隊粉絲,謝謝你們過去幾年的支持和包容,當時我從TSM戰隊的宿敵戰隊CLG轉會過來時,你們大雞卻願意支持我,這讓我相當意外,而這次的隊伍調整也讓我有些意外、也非常難過,但老實說,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擊敗TSM,我希望粉絲們不要因此怨恨我。我會讓TSM他們後悔換掉我。雖然我讓那些喜歡TSM的粉絲失望了,但我還是想說:『謝謝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你們之後還能繼續支持我。』」感性的言論也讓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不過,目前「大師兄」Doublelift一時半刻回不去了,因為他與Team Liquid簽了三年的約,而他也在推特上嗆聲表示,他會在新賽季證明自己是北美最強的AD選手,未來在戰場上相遇必然會給老隊友一頓粗飽,也讓人相當期待這位傳奇AD選手明年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