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馬政府沒有善意回應,反服貿學生今(21)晚6時10分公布下一波抗爭策略。發言人林飛帆呼籲更多民眾站出來,明、後2天要擴大包圍立法院四周;同時,也號召各團體在全國包圍國民黨各地黨部。

318佔領立法院運動組織先前對於總統馬英九開出2個條件,即退回兩岸服貿協議和制訂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但國民黨一直都沒給任何正面回應。

對此,林飛帆藉由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拒絕出席馬英九的院際協調為例指出,此舉正好凸顯現在所面臨的,這件事已不再是一個憲法爭議;而是這個總統的統治正當性,已經徹底喪失。

林飛帆警告,已喪失統治正當性的馬英九,別想以壟斷的國家暴力來威脅人民。他們號召各地團體,明天起,以靜坐形式包圍國民黨部,並同時向選區立委施壓。

對於現在進行的國會佔領活動,林飛帆則強調,將號召更多民眾,明、後2天佔領國會現場,擴大抗爭。他呼籲更多同學趕到現場,並與現場議場內上百名學生一起高喊「佔領國會,絕不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