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回應因大姑與姑丈杜秉澄捲入詐騙事件期間,因不滿民進黨立委黃捷等人,刻意將她與詐騙案件做連結,在媒體前用手機秀出一張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酒醉後的「男男嘴對嘴接吻照」。徐巧芯今(16日)承認,與陳建名親吻的對象,就是國民黨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

徐巧芯上午接受中廣節目《千秋萬事》專訪,主持人王淺秋問到,徐巧芯昨為何突然公開陳建名的男男激吻照片?徐巧芯說明,這張照片她已經拿到很久,過去並沒有拿出來公布,是因為她認為,民進黨的道德標準跟他們本來就不一樣。

徐巧芯接著說,她先前就爆料過,陳建名曾在一個春酒場合酒後失態,拉著一位女歌手做出要強吻的動作,陳建名雖否認性騷擾,女歌手本人也有澄清沒怎麼樣,可是陳建名是新竹市民進黨部主委,更是市議員與民進黨新竹黨團總召,以及林智堅考慮的未來接班人,竟然在台上那個樣子,所以陳建名還是有道歉。

徐巧芯表示,陳建銘愛喝酒,但酒品不好,常酒後失態。她昨天公開照片,是因為民進黨立委黃捷最近想攻擊她,想用「連連看」的方式,卻想直接從「1」連到「110」,這是一個錯誤的「連連看」,所以她是想教綠營,如果今天要爆料,最起碼要拿出證據來,要「連連看」也要有證據、有真相。

就陳建名的激吻對象。徐巧芯坦言,對象是國民黨的新竹市議會議長。據說,陳建名喝完酒就會失態、到處亂槍,男女、藍綠都親,她說的是酒後失態,並沒有影射那兩個人有男男關係,她就是建議陳建名不要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