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涉嫌詐騙一事成為關注焦點,民進黨立委黃捷曾表示,「詐騙世家應立即辭職」。徐巧芯今(15)日接受記者訪問,被問及如何看待黃捷言論時,回應說黃捷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對此黃捷大為憤怒。

黃捷今日在臉書發文說,公眾人物本該接受大眾檢驗,徐巧芯的家族洗錢詐欺、家人遭收押禁見,至今說法卻顛三倒四、謊話連篇。黃捷指出,徐巧芯不過是被問到無法回答的問題,就因心虛而爆粗口,對她進行人身攻擊,讓她不禁質疑國民黨新生代的水準。

黃捷稱,雖她不是第一次見識到國民黨立委的失言,但國民黨立委的素質,真的屢屢刷新大眾眼觀。

黃捷呼籲,即使是不同政黨立場,仍應保持理性討論,這是民主社會保障言論自由的基本底線。

黃捷強調,針對徐巧芯用不堪字眼罵她一事,實在無法接受。黃捷指出,限期徐巧芯 24 小時內跟她道歉,否則就對徐巧芯提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聲稱,民進黨立委黃捷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圖為徐巧芯。   圖:黃建豪/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