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及護航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照片,連續丟了12家廠商代言的實況主「統神」張嘉航,稍早前接受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勸說,在臉書公開道歉後又變臉。今天(15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直播節目專訪,首度與苗博雅同台。雖然阿苗仍然耐心向統神說明他丟代言的「原因」,但統神仍將過錯歸究到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身上,並稱「討厭民進黨」。

統神在苗博雅「令人毛骨悚然的兒少性剥削」影片中,整整被電35分鐘,也陸續丟失12家代言,對此,他向周玉蔻表示,因為接受國民黨邀請演講(群賢戰鬥營傳授空戰技能),國民黨給他5000元,但他為了這5000元損失300萬元(代言)。

訪問過程中,統神不只一次抨擊是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他「令人毛骨悚然」,才會讓他丟掉代言。苗博雅表示,吳崢一來是統神粉絲,二來影響力沒有這麼大,指統神還是沒有搞清楚丟掉代言的真正原因。

周玉蔻則讓統神招認,此次總統大選他投給柯文哲,但現在他「會投給國民黨,不會投給柯」,稱柯已經變老三了。

此外,統神還稱因為討厭看到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情時間講幹話,開始討厭民進黨,他對於苗博雅稱黃子佼事件是跨黨派撻伐不以為然,連稱「我不認同」。後周玉蔻問他關於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他一反態度力挺徐巧芯。

網友看了近1小時直播,看到統神還沒搞清楚狀況,留言痛罵「到現在還沒覺醒看清楚問題出在他的誇張言論,浪費時間」、「空心網紅,竟然可以空心成這樣,我說的是統X」。

有網友狠酸,指統神在「疫情期間,認為陳時中在講幹話,不覺得柯文哲每天講幹話又處理疫情毫無作為,好笑」!

還有網友看到最後表示,扯到900芯,就凡事都可以囉!「因為統神硬要說吳崢害他的 我看根本是900害的才對」、「阿苗不是說不要隨便跨領域嗎?不懂的事亂評論就很容易被噴,根本沒聽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