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史書華的臉書專頁「盾牌牙醫史書華」曾遭停權被下架,今日史書華表示,他近16萬粉絲臉書專頁又再度被檢舉,現已下架消失。他表示,長久以來他一直都是藍、紅、白主攻對象,曾一個月被檢舉上萬次,去年被下架,今年恐因他直接將黃子佼統神徐巧芯等人言論貼在粉絲頁上,直接被meta認定違返社群守則。他表示,即便粉絲頁遭移除,但他不會放棄。

史書華表示,他的粉絲頁一直以來不乏檢舉,一個月至少會被檢舉萬次以上,但也是一直見招拆招挺過來了。他說,去年該粉絲頁也被下架過一次,這次應該更嚴重,因為他這幾天直接將黃子佼 統神跟徐巧芯的噁心言論貼在頁面上,很可能被MEAT判定違反社群守則的兒少剝削被大量檢舉。
他表示,MEAT政策就是提都不能提,就算他是講述要保護孩童也一樣違規,因此他曾被罰3天之後可以發文,繼續發文又被檢舉一波,結果就是「盾牌牙醫史書華」被臉書移除,而其它以史書華相關的粉絲頁觸及也被下降到谷底。

史書華表示,「藍白紅們可以高潮一波了 你們成功了~」,但他說目前他正帶員工日本旅遊當中,但他不會就這樣安靜的,他會堅持理念,繼續發聲,繼續經營公司及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