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黃子佼持有兒少不當性影像醜聞,知名狗仔葛斯齊透露,有一位藝人的行為比黃子佼的性醜聞更加過份,但並未供出這男星身分。在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的節目中,葛斯齊進一步揭露了這位男星的特徵,包括經常貶低女性和提出不恰當的邀請等。許聖梅也透露了4個關於這位男星的線索。

葛斯齊在許聖梅節目《危機女王》中提到,這位男星有正宮伴侶,但習慣「虧馬子」、且會跟認識的女生「說要不要跟他回家XX」等。他透露,該男星在被邀請試吃某餐廳菜色時,竟然在用餐過程中與公關人員進入了洗手間,且這一事件發生在疫情期間,葛斯齊對這位男星的行為表示強烈的譴責。

隨後葛斯齊對許聖梅秀出該男星的照片。許聖梅表達她也認識這位男星,並表示,這男星有4大線索:包括他曾引起重大爭議、有公開的伴侶、屬於中生代,並活躍於多個領域。

對於葛斯齊不公開這位藝人身份的決定,許聖梅解釋說,雖然有網友對此表示不滿,但由於當事人選擇不公開指控,因此他們無法透露更多信息。葛斯齊和許聖梅都希望通過這些討論,能夠促使公眾關注MeToo運動,而不是僅僅尋找藝人的身份。

對於葛斯齊不公開這位藝人身份的決定,許聖梅解釋說,雖然有網友對此表示不滿,但由於被害當事人選擇不公開,因此他們無法透露更多信息。葛斯齊和許聖梅都希望通過這些討論,能夠促使公眾關注MeToo運動,而不是僅僅尋找藝人的身份。

新頭殼提醒,若您懷疑有兒童遭受任何形式的虐待或騷擾,請撥打113兒童保護專線尋求幫助。專業的社工人員將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