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以色列成功對哈瑪斯造成重大打擊,以軍順利將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亞的 3 個兒子與 2 個孫子殲滅。

X(前推特)帳號「以色列戰爭」今(11)日發文表示,以軍國防部和以軍情報局辛貝聯合發布戰報,哈尼亞的 3 個兒子與 2 個孫子,及多名哈瑪斯成員,一同在加薩中部地區被以軍炸死。

哈尼亞 3 個兒子,都是哈瑪斯的軍事部門成員,其中 1 人負責人質綁架關押。而哈尼亞本人也是阻止人質釋放的障礙。哈尼亞在人質談判中,堅決要求以色列完全永久停火,撤出加薩,釋放所有哈瑪斯和聖戰組織人員。

值得注意的是,當哈尼亞收到失去親人的噩耗後,他態度非常淡定。哈尼亞一臉平靜表示,感謝真主為他的 3 個兒子和 2 個孫子提供成為烈士進入天堂的機會。

在失去 3 個兒子後,哈尼亞至少還有 9 個兒子,和不少於 5 名妻子,其中多數人和他一起生活在卡達的豪宅裏。

當哈尼亞收到失去親人的噩耗後,他態度非常淡定。   翻攝自以色列戰爭 X(前推特)帳號

哈尼亞的 3 個兒子與 2 個孫子,被以軍炸死。   圖:翻攝自以色列戰爭 X(前推特)帳號

以軍順利將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亞的 3 個兒子殲滅。   圖:翻攝自以色列戰爭 X(前推特)帳號

哈尼亞(圖中)表示,感謝真主為他的 3 個兒子和 2 個孫子提供成為烈士進入天堂的機會。   圖:翻攝自以色列戰爭 X(前推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