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高虹安因立委助理費貪污案頻繁北上開庭,然而近日新竹市卻面臨多項公共工程流標窘境,包括慈雲路空橋以及新竹棒球場都在近日流標。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則今(10)日感嘆說到,他不知道在高虹安主政的新竹市何時能看到未來。

曾資程表示,高虹安上任一年多以來,新竹市負面新聞不斷,圍繞在高虹安身邊的,盡是一些極其誇張的爭議事件,缺乏行政能力可以學習;忙於官司無法全心投入市政,可以知人善任充分授權分層負責。

他指出,多數市民選擇了高虹安,是因為市民願意在市政上給高虹安學習的機會,但最糟糕的是從高虹安身上,看不到他投入公共事務的理想性與價值,奢華享受法感低落,窮盡一切方法將公私資源用到極致,似乎已經不在乎社會觀感,有種「死豬不怕滾水燙」,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感覺。

曾資程也列舉高虹安跳票政績,除了慈雲路空橋工程、新竹棒球場開打期程跳票之外,還有就近入學短期方案、0-6歲市府養育兒津貼加碼1千等政策也都跳票,他感嘆說到,他不知道在高虹安主政的新竹市,何時才能看到希望未來。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感嘆表示他不知道在高虹安主政的新竹市何時才能看到希望未來。   圖:翻攝自曾資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