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私立大榮中學學生今(3)日與來自美國猶他州格林峽谷高中的學生跨越千里齊聚一堂交流,學生間相互帶給彼此新的刺激與想法,促進兩校學術合作,同時增進友誼,也看見彼此的多元繽紛。格林峽谷高中學生在體驗活動中運用在美國學習的中文,大榮學生則運用在校園裡累積的英語能力,分別分享自己的想法、在地的故事與今日體驗活動的感受,真正達到國際交流的目標。

資訊互聯頻繁快速的時代,全球化交流在大榮中學已是學子學習生活的日常,大榮中學致力拉近學子與世界的距離,將世界拉入大榮,建立學子跨文化筆記,是大榮國際教育的重要一環。

大榮中學董事長李振登表示,讓所有學生在大榮與國際交流、交織、交會,就是大榮的使命,也是大榮專致國際教育的重要原因;校長張簡助立也說明,地球村的時代,全球的互動頻繁而緊密,天涯若比鄰最好的詮釋,今日已在大榮完美呈現,未來兩校將繼續攜手合作,共同培育更多國際優秀人才。

張簡助立(左)接待格林峽谷高中師生。   圖:大榮中學/提供

兩校學生以球會友。   圖:大榮中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