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三層崎花海是每年春季市遊客規劃走春的熱點,日前已於3月落幕,接下來還有竹子湖海芋繡球花接續登場,海芋花期自3月中到4月底,滿山滿谷的海芋如臨仙境,今年以「芋見小時候」為主題,遊客穿梭在各園主們精心裝飾出最美的場景;另外以美滿為花語的繡球花也是不容錯過的存在,花期自5月中一直到6月底。

在三層崎花海為台北花季打頭陣後,即將由竹子湖海芋繡球花接續登場,海芋花期自3月中到4月底,滿山滿谷的海芋帶給遊客如臨仙境的錯覺,今年以「芋見小時候」為主題,各園主們精心裝飾出最美的場景,邀請大家一同憶當年;另外以美滿為花語的繡球花也是不容錯過的存在,花期自5月中一直到6月底,繡球花繽紛美麗,也有規劃適合拍照的絕佳場所讓遊客拍照打卡。

而所謂三層崎花海是每年春季市民朋友規劃前往走春的熱點,今年將春節氛圍帶進三層崎公園內,設計龍年意象的打卡裝置,讓大小朋友都能夠拍照留念,在活動規劃上則帶大家進一步認識北投地區的地質環境及文化歷史,與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合作舉辦2場次的走讀活動,讓參與遊客感受到北投之美。

以美滿為花語的繡球花也是不容錯過的存在,花期自5月中一直到6月底。   圖:取自公園新花漾臉書

北投三層崎花海是每年春季市遊客規劃走春的熱點,日前已於3月落幕。   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