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30)日下午赴高雄,出席大港開唱。她表示,在海風的吹拂下,感受港都的熱情,聽著、聽著她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蔡英文希望聽團的朋友要多補充水分、注意防曬,盡情享受音樂,對於耐心等待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的體諒。

蔡英文在陳其邁陪同下出席大港開唱,並與Freddy林昶佐會面。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表示,今天跟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起到大港開唱,在海風的吹拂下,感受港都的熱情。在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曲風、不同語言的音樂,也有許多難得的跨界合作,滿足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們。

看完百合花苗可麗的表演,真的印象深刻。蔡英文說,他們將台語歌唱得相當精采,也重新演繹像是「追追追」、「愛情限時批」、「舞女」 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聽著、聽著她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

蔡英文說,天氣很熱,也希望聽團的朋友要多補充水分、注意防曬,盡情享受音樂。她也要跟今天在「女神龍」外,耐心等待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的體諒,也祝福大港開唱活動圓滿順利。

蔡英文出席大港開唱。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