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計劃替代其核武裝義勇兵 III洲際彈道導彈的「哨兵」首次試飛計畫,傳出將推遲到2026年2月,比原先計劃日期晚了兩年多,這將成為五角大樓「最昂貴」的項目之一。美國軍事媒體《突破防禦》(Breaking Defense)報導,先前的預算文件顯示,LGM-35A「哨兵」洲際彈道飛彈計畫計畫於 2023 年 12 月進行首次飛行測試。但2025 財年文件顯示,該飛彈計劃在 2026 年 2 月前試飛。

空軍發言人證實了重大的進度延誤,並表示由於導引計算機組件的交付時間增加,哨兵的首次飛行測試被推遲。他們補充表示,雖然首次飛行將晚於最初計劃,但空軍和 OSD(國防部長辦公室)繼續密切合作,確定並實施降低風險和優化時間表的方案。

空軍發言人表示,早期估計表明,哨兵計劃成本增長的很大一部分來自指揮和發射部分,這是哨兵計劃中最複雜的部分,飛彈本身並不是成本成長的主要原因。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承包商諾斯羅普 · 格魯曼公司高層主管表​​示,在該項目仍具有競爭力的早期階段,是政府而不是諾斯羅普公司確定了最初的估計成本,但結果並不精確,而且該公司迄今為止只投標了 EMD 階段。這位官員表示,在成本估算完成後,諾斯羅普於 2020 年 9 月獲得了價值 133 億美元的 EMD 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