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日前才開賣台北桃園飛東京成田的航線,沒想到上架2天就下架,並在昨(27)日通知已訂票的乘客退款,對此,AirAsia今(28)日道歉指出,「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並強調目前已努力解決問題,購票的旅客將會全額退款,不過此舉被消費者怒批推卸責任。

AirAsia在19日開賣台北桃園-東京成田航線,未料2天後下架,昨日更通知已訂票旅客退款,有傳聞指出是航約出問題,馬來西亞民航局片面取消延遠航權的許可,而機票臨時被取消更讓很多消費者不滿,「疫情期間沒收代金都沒交待。這次沒搞定航權還好意思推民航」認為航空公司推卸責任。

而今日AirAsia也在臉書上道歉指出,「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後續將以電子郵件聯繫,購票旅客可以透過通知信件以獲得全額退款,將退款至信用卡或簽證金融卡」,另外除了台北東京航線之外,其他航線一切正常營運。

AirAsia在19日開賣台北桃園-東京成田航線,未料2天後下架,今日AirAsia也在臉書上道歉指出,「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   圖:取自AirAsia臉書

而機票臨時被取消更讓很多消費者不滿,「疫情期間沒收代金都沒交待。這次沒搞定航權還好意思推民航」認為航空公司推卸責任。   圖:取自AirAsi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