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工作運:合作雙贏 事業高升

事業蒸蒸日上,馬寶寶能以親切友善的態度,贏得合作對象的喜愛與信任,並迅速拉近和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僅有望使合作對象更願意與你一起共事,還會給予你更多機會與支持,讓馬寶寶的事業之路越走越順。

◎感情運:緊閉心扉 感情考驗

感情運受阻,單身的馬寶寶容易因為過往的感情傷害,不敢再輕易地去相信他人,因而錯過與良緣進一步認識的機會;有伴的馬寶寶切莫因小事情而和伴侶說氣話,以免讓另一半被你的無心之語刺傷,兩人的感情岌岌可危。

◎健康運:勤加暖身 成效翻倍

健康運不錯,馬寶寶運動前總會認真做暖身操,幫助身體適應接下來的劇烈運動,這樣的好習慣不僅能提高馬寶寶的運動成效,還能讓馬寶寶做足充分的準備,輕鬆遠離肌肉拉傷或受傷的風險。

◎金錢運:發現趨勢 收益上漲

金錢運回穩,先前有投資或投資計畫的馬寶寶,可以花時間參加與投資理財有關的演講,或者閱讀相關領域的書籍,不僅能夠汲取更多理財新知,甚至有望在知識學海中發現未來趨勢向上的投資項目或標的,讓你未來有機會慢慢滾出一桶金。

※幸運色:粉紅色  ※貴人生肖:虎

★羊

◎工作運:充滿熱忱 積極行事

職場運平穩,擁有滿滿熱忱與毅力的羊寶寶,遇到層出不窮的困難或挑戰時,羊寶寶從不退縮,反而會積極地去尋找解決方案,這般積極且樂觀的態度不僅深深鼓舞著周遭的同事們,羊寶寶甚至在不知不覺中成為眾人的心靈支柱,在職場的影響力也日益擴大。

◎感情運:從中協調 減少紛爭

家庭運陷入低潮,近期羊寶寶的家人們可能會因為工作或生活累積了不少情緒與不滿,導致彼此相處時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有所爭執。建議羊寶寶可以適時擔任家中的和事佬,幫助家人們釋放情緒、化解衝突,有助於家庭關係越來越和諧。

◎健康運:強健心肺 身體強壯

健康運良好,羊寶寶向來喜歡以步行代替騎車,或者習慣以爬樓梯代替搭電梯,長期下來,不僅能讓羊寶寶的心肺功能越來越強健,也有助消耗多餘的熱量,幫助羊寶寶維持健康的身體與良好的體態喔!

◎金錢運:抓到訣竅 進帳豐沛

金錢運尚可,從事業務或經營個人品牌的羊寶寶,如果對業績或曝光度感到困擾,不妨多多向有經驗的朋友或前輩請益,他們將不吝於分享自己寶貴的經驗與要訣,協助羊寶寶迅速吸引更多潛在客群的關注,讓羊寶寶有機會在貴人的幫助下成交更多筆訂單,賺進豐沛的收益。

※幸運色:土黃色  ※貴人生肖:馬

★猴

◎工作運:陌生業務 主動學習

工作運平平,猴寶寶近期有機會被派遣至其他部門,或者接手不熟悉的任務,陌生的業務和環境讓你有點不適應。建議猴寶寶不妨把握機會,主動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將有望拓展你的視野,並對職涯發展有更進一步的想法與規劃。

◎感情運:過於害羞 投其所好

感情運欠佳,單身的猴寶寶面對新朋友時容易怯場與害羞,不太敢主動攀談,小心因此和新戀情擦身而過;有伴的猴寶寶應主動了解伴侶的喜好,才不會在聊天或送禮時踩到對方的地雷,間接影響雙方的感情。

◎健康運:預留衣服 避免著涼

健康運平平,當猴寶寶整理換季衣物時,可以多多留意近期的天氣變化,並幫自己預留一些厚衣服和厚外套,才不會因為氣溫驟降而讓身體著涼,導致自己的健康運走下坡。

◎金錢運:報酬優渥 以錢滾錢

金錢運穩健,在職場上向來有好人緣與好表現的猴寶寶,近期有機會透過同事或前輩介紹,得到一份報酬優渥的兼差機會。先前有投資的猴寶寶,也有望在此時收到不錯的收益,可以考慮在已投資的項目上加碼資金,讓你日後都能有股利穩穩入袋。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蛇

★雞

◎工作運:完成目標 表現傑出

事業如日中天,雞寶寶執行新業務的時候,不僅能以高超的社交手腕和各個部門溝通協調、促使作業團隊發揮最大的效能,還能帶領眾人在短時間內順利達成目標,這讓雞寶寶成為高層眼中不可或缺的優秀人才,升遷指日可待。

◎感情運:魅力無限 體貼入微

愛情運美滿,單身的雞寶寶具備豐富的學識涵養,能在人群中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知性魅力,輕鬆吸引眾人的目光;有伴的雞寶寶總會及時發現伴侶的感受或需求,這讓另一半倍感窩心,兩人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

◎健康運:定時活動 減輕疲勞

健康運普通,喜歡追劇和滑手機的雞寶寶,為了健康著想,記得每隔半小時就起身活動身體,多做一些伸展運動,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能減少雞寶寶的身體負擔。此外,雞寶寶也可以試著按摩眼睛周邊的穴道,能幫助你釋放眼睛的壓力,有效減輕雙眼的疲勞。

◎金錢運:利祿豐厚 強強聯手

金錢運走上坡!雞寶寶近期有望獲得財神眷顧,迎來許多能進帳滿滿的合作機會,或者先前出現的呆帳問題,都會在此時得到款項進帳,讓你安心不少。若有朋友提出合作企劃,審慎評估後可放心參與,有望強強聯手,一起財富大豐收。

※幸運色:白色  ※貴人生肖:牛

★狗

◎工作運:及時修正 調整策略

職場運回溫,做事向來細心的狗寶寶,執行業務時總能率先發現各種細節與問題,並且搶在紛爭出現之前及時調整方案和策略,你的敏銳觀察不僅為你贏得良好的口碑和信譽,更有望因此成為長官心中最信賴的左右手。

◎感情運:錯過姻緣 感情平淡

感情運不佳,單身的狗寶寶容易將時間花在社群軟體的交友上,小心因此忽略了現實生活中的好姻緣;有伴的狗寶寶容易將心思放在親友或工作上,可能因為忙碌而失去向彼此分享生活的樂趣,間接使雙方的關係變得平淡無味。

◎健康運:杜絕掉髮 定期檢查

健康運起伏較大,狗寶寶有時會因為想節食或減肥而控制飲食,導致自己越吃越少或缺乏特定營養素,小心因此營養不良,從而引發掉髮的危機。此外,狗寶寶也要記得定期做健康檢查,才能儘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

◎金錢運:開銷增加 制定預算

金錢運不佳,十分重視家人的狗寶寶,常常會將賺來的錢財花在家庭上,希望能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像是時不時帶家人去享受美食,或者為了居家的舒適度而開始進行布置。建議狗寶寶應量入為出,制定一個合理的預算分配,以免急需用錢時感到手頭有點緊。

※幸運色:褐色  ※貴人生肖:兔

★豬

◎工作運:吸取建議 持續成長

事業逐漸上軌道,向來謙虛與求上進的豬寶寶,近期和其他同事或前輩溝通時可能收到來自他人的建議與指教,豬寶寶不妨像海綿一樣努力吸收這些建言,並予以改進,就能讓豬寶寶在工作中不斷成長和進步。

◎感情運:依賴家人 溫暖幸福

家庭幸福無比,和家人親密無間的豬寶寶,總會將生活中碰到的倒楣事說給家人們聽,而豬寶寶的家人們也會在豬寶寶吐苦水時給予回應與安慰,讓家庭成為豬寶寶最幸福的溫暖避風港。

◎健康運:改善坐姿 避免水腫

健康運直線下滑,長期久坐的豬寶寶,容易因不良的坐姿習慣,讓自己的血液循環變差,導致四肢水腫的情況頻頻發生。建議豬寶寶應設法調整坐姿,才能改善現狀、累積豐厚的健康資本。

◎金錢運:慎選兼職 遠離勞累

財運頻頻卡關,豬寶寶有時會因為想要增加收入而從事比較耗費勞力的兼職,讓自己不自覺地處在過度勞累的狀態中,長期下來可能導致積勞成疾,反而使豬寶寶額外多出一筆醫療開銷。

※幸運色:墨色  ※貴人生肖: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