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台灣智慧光網公司負責人李慶煌賄賂,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獲准。民進黨今(22日)進一步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與台智光的關係匪淺。朱立倫則出面痛斥, 民進黨真的是胡說八道、胡扯。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卓冠廷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智光與朱立倫家族關係非常深厚,台智光的大股東是台通光,台通光當時的股東之一,是高育仁家族百分之百持股的「育華投資開發公司」,其中的監察人高婉倩更是朱立倫的太太,董事高育仁也是朱立倫的岳父,而董事高思博、高思復也是高育仁家族成員,董事長高張明鸞又是高育仁的太太,因此要求朱立倫出面說明關係。

朱立倫則回應,民進黨真的是胡說八道、胡扯,用十幾年前的舊資料,事實上,早就不是台通的股東了,也跟台智光沒有關係。今天民進黨用這樣胡扯的方式,就是想用潑糞、「戰狼」戰術。

朱立倫接著說,他要再次提醒民進黨,如果再用「戰狼」戰術,他不知道,賴清德未來就職總統後,台灣的政局要怎麼變化?他也敬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如果放縱這些「戰狼」,不斷攻擊國民黨主席、國民黨立委、國民黨縣市長,甚至不斷查封國民黨所有資產,丟給國民黨負債,同時還要追償過去幾十年的舊事,這是台灣政治永遠不得安寧的後果。賴清德即將就任中華民國總統,如果這是賴清德所喜歡的台灣政黨政治,這樣的政黨政治絕對不是台灣之福。

至於陳重文涉嫌收受賄絡,朱立倫表示,一切依照相關黨紀處理,司法最重要勿枉勿縱,根據證據說話,希望尊重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