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失蹤」之謎中,被推上風口浪尖的威廉王子「緋聞小三蘿絲(Rose Hanbury)最近否認插足王室婚姻。

根據外媒今(20)日的報導,蘿絲通過律師向美國《商業內幕》雜誌澄清,她不是威廉的小三。威廉與她的婚外情傳聞,全是不實資訊。

蘿絲會做出相關澄清。是因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科爾伯特近期在一檔節目中披露,凱特「失蹤」可能是因為威廉出軌,而蘿絲就是「第三者」。該傳聞使蘿絲在網路上迅速成為關注焦點。

事實上早在 2019 年,就有傳出蘿絲與威廉的緋聞。隨著凱特在今年 1 月腹部手術後,一直不公開露面,且在英國母親節發布的家庭照中,被媒體發現未戴訂婚戒指,讓蘿絲插足王室婚姻的傳聞捲土重來。

據「WION」網站介紹,蘿絲的家族與英國王室有著悠久的往來歷史,其祖母蘭巴特曾是已故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伴娘之一。

蘿絲和丈夫第七代喬蒙德利侯爵,恰好是威廉和凱特的鄰居。蘿絲和丈夫 2003 年在義大利相識,2009 年結婚。兩人育有 3 個孩子,包括一對 14 歲的雙胞胎兒子和一個 8 歲的女兒。凱特長期未露面導致婚外情猜測廣泛傳播後,蘿絲的家庭受到懷疑,有傳言稱其女兒是「威廉的孩子」,還有人稱蘿絲和丈夫已經分居。

針對蘿絲澄清傳聞一事,法國《美麗佳人》雜誌評價,蘿絲打破沉默並正式直面指控的做法,是「故事重大轉折點」。

凱特王妃在去年聖誕節後長期沒有公開露面,發布的家庭照又有修圖痕跡,引發許多網友對凱特王妃真實情況的擔憂。   圖:翻攝自 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