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去年10月爆出內與中國籍女子親暱合照,愛家形象受損,連帶宣布不參與今年的立委選舉連任。今天(19日)在社群平台「臉書」粉絲專頁上曝光近況,表示「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趙天麟今天發文:「我的人生如果用影集來形容,在1月31日立委任期結束後,第一季落幕;2月1日回到母校世新大學行管系任教,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趙天麟表示, 今天在本學期第5次上課前,跟口傳系李佩霖系主任一起午餐,介紹「佩霖老師是我直屬學妹,經過29年後,學妹成為我教學上的前輩,給我很多醍醐灌頂的分享」;並恭喜口傳系繁星滿招,期待今年更多明日之星的投入。

趙天麟說,自己教授的課程是「政府公關與社會行銷」,依「中央部會」、「國公營事業」、「地方政府」及「司法檢警調」分組教學,在理論與初步資料分析後,今天開始請四大類別的專家來分享工作內容。特別感謝警政署公關室許頌嘉主任與中油公司公關處陳意楸副處長,在課堂深入淺出、豐富案例分享,讓同學身歷其境各政府機關的公關法門。

趙天麟最後感嘆:「人生的劇本無法偷看,新一季的劇情從校園開始,51歲接續的歲月,細細品味」;呼應一開始破題的「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卸任後回世新大學行管系任教,邀警政署公關室許頌嘉主任與中油公司公關處陳意楸副處長分享政府機關公關法門。   圖:翻攝「臉書」趙天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