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DCG戰隊打野選手「665」日前接受賽後採訪,然而因為每一句回答都不超過10個字,惜字如金的風格讓網友忍不住酸「有必要這麼不耐煩?」。對此,DCG的隊經理「笑笑」解釋「他其實是還在沉澱加上緊張,臉才看起來很不耐煩」。

《英雄聯盟》2024年PCS賽區春季季後賽在17日迎來尾聲,其中DCG擊敗日本的第二種子DFM戰隊取得季後賽第二階段的最後一張門票。賽後665進行採訪,主持人問道「擊敗了DFM心情如何」,665簡短回答「還可以」。接著又問「DCG作為較新的隊伍,為何得以擊敗以團戰聞名的DFM」時,665則表示「我們運氣比較好」,每一句回答都不超過10個字,惜字如金的風格也引發熱議。

不料卻有網友認為665回答太過簡短,表情又看起來很僵硬,忍不住酸他「有必要這麼不耐煩?」。對此,DCG的隊經理笑笑解釋「這就是他的風格啦,不是他想下班或很煩,再說那時候打贏應該要更放鬆的採訪,但他其實是還在沉澱加上緊張,臉才看起來很不耐煩」。

而網友其他見狀也紛紛幫665緩頰「還蠻好笑的啊,幹嘛那麼生氣?」、「時間也晚了,選手也累了,會這樣回答也合理」「假藉賽後訪問的名義跟665玩快問快答」、「修time太久想回家了」、「真的很好笑,而且會讓更多人一起放假真的超帥」。

【更多的665—追蹤DCG的IG吧!影片看這裡!】

665接受賽後採訪,然而因為每一句回答都不超過10個字,惜字如金的風格讓網友忍不住酸「有必要這麼不耐煩?」。   圖:翻攝自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YT頻道

DCG的隊經理笑笑解釋「他其實是還在沉澱加上緊張,臉才看起來很不耐煩」。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