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動畫陪伴過許多人的童年甚至到成年,台中市微醺光廊WS餐酒館業者秉持著對於迪士尼童心的喜愛,特別與調酒師共同研發透過6款向迪士尼致敬的故事調酒,希望讓成年的消費者在微醺中找回童年的初心。

微醺光廊 WS 餐酒館創辦人鍾士豪表示,知名動畫大師-華特迪士尼曾說的「不管怎麼樣,大人不過就是長大了的小孩。」此次全新推出的迪士尼系列調酒共研發出六款,皆是由6部迪士尼電影的角色為主題進行發想,分別是101忠狗的時尚惡女庫伊拉「黑白狂想」、圓夢巨人中的善良巨人與小女孩蘇珊「圓夢巨人」、白雪公主的七個小矮人「小矮人派對」、森林王子的毛克利「森林共舞」、魔鏡夢遊中的紅心皇后「紅心皇后」與奇妙仙子的小叮噹「奇妙仙子」。

鍾士豪提到,六款故事調酒中,每一款都使用水果調味,透過水果香氣跟特殊的酸甜風味,融入調酒中,帶出迪士尼動畫中各種角色的個性及趣味其中像是以白雪公主的小矮人為主題的「小矮人派對」每一杯都代表了一個小矮人的個性和心情。可以一口氣喝下全部,也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分享每一種酒的特色。

「森林共舞」以森林王子毛克利作為靈感發想的這杯森林共舞,用蘭姆酒和咖啡來呈現熱帶叢林的氛圍,讓你感受到一種野性的魅力。入口時會先感受到奶蓋的綿密和咖啡的香氣,然後是蜂蜜檸檬的清爽和酸甜,最後是蘭姆酒和咖啡的強烈和回甘。這是一場叢林冒險之旅,讓你在每一口中都能發現不同的驚喜。

微醺光廊WS餐酒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鄰近捷運水安宮站,除了主打沉浸式投影為主題外,更有獨立包廂,可以享受專屬的買醉空間。

溫馨提醒: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微醺光廊WS餐酒館有雙面大牆滿版的動態投影幕,創造奇幻氛圍。   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