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15日被爆出與37歲男演員柳俊烈同赴夏威夷旅遊,疑似正在戀愛中。不過戀愛消息讓前女友惠利在IG發出「真有趣」,對此韓韶禧遭批是小三,韓韶禧今早發聲明公開認愛,但韓韶禧聲明發出讓韓韶禧粉絲怒批,「柳俊烈憑什麼」。

有民眾在夏威夷某家高級飯店的泳池遇到韓韶禧跟柳俊烈,兩人互動曖昧,因此被懷疑是否正在交往中。而去年剛跟柳俊烈結束7年戀情的惠利稍早在IG限時動態發出「真有趣」,似乎在回應此事,更有網友列出時間線,11月13日惠利和柳俊烈宣布分手,11月15日韓韶禧便透露自己去柳俊烈的攝影展,還附上了柳俊烈喜歡的北極熊娃娃,遭質疑有無縫接軌或劈腿的可能。

對此,韓韶禧今日一早公開認愛柳俊烈,也為昨天不理性的發言向惠利鄭重道歉,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第三者。而柳俊烈的經紀公司也對外發布聲明,證實自今年初開始,兩人確認了彼此的好感,已開始交往。但對聲明粉絲仍不買單,不少粉絲更認為柳俊烈沒擔當,勸韓韶快逃。

 

對此韓韶禧遭批是小三,韓韶禧今早發聲明公開認愛。   圖:翻攝自韓韶禧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