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2024賽季將在月底正式開打,各隊開幕戰先發投手也陸續公布,其中紐約洋基主帥Aaron Boone也在今(16)日表示,「開幕戰對陣休士頓太空人,確定將由陣中明星左投Nestor Cortes擔綱」,Nestor Cortes除了生涯首度擔任開幕戰先發,更成為隊史第5位透過自家選秀養成的開幕戰先發投手。

主帥在今(16)受訪時透露,「開幕戰先發投手確定由Nestor Cortes擔任,他已經覺得自己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上場。」Nestor Cortes將在下週4進行春訓最後一次先發,預計至少投滿4局,在休息6天後於28日的開幕戰登板對決太空人。

根據美媒指出,Nestor Cortes成為洋基隊使第5位透過自家選秀養成的開幕戰先發投手,前4位分別是Stan Bahnsen、Doc Medich、Ron Guidry和Andy Pettitte,這也是Nestor Cortes生涯首度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

對於擔綱開幕戰先發,Nestor Cortes則表示,「這非常特別,隨然現在球隊的處境並不好,Gerrit Cole遭遇了一點小挫折,但當我被認定為開幕戰先發投手時,我很高興認為非常酷,肯定能夠成為的生涯成就之一。」

上賽季Nestor Cortes飽受傷勢所苦,僅有12場出賽(皆為先發登板),主投63.1局,拿下5勝、2敗、送出67次三振,防禦率為4.97,目前春訓至今先發3場防禦率高達8.10,勢必得趕快調整,才能幫助洋基在開幕戰搶下開門紅。

值得一提,洋基在休賽期簽下的明星強投Marcus Stroman,預計將在4月5日對陣多倫多藍鳥時,擔任主場開幕戰先發。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