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社群平台宣布結婚喜訊,昨(14)日他就曬出登機照,緊靠身旁的就是日本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不過,一旁隊友山本由伸因錯位照像牽到一旁的翻譯,讓大批粉絲歪樓。而ICU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分享,老婆也質疑一旁兩位男生也手牽手,但自己沒有勇氣提醒她要戴上老花眼鏡,讓網友大讚,「阿金醫師求生意志很強烈!」。

大谷翔平雖已公布結婚喜訊,但一直對愛妻身分保密到家,而昨日大谷翔平為了接下來的海外開幕戰搭機飛往韓國首爾,沒想到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大谷翔平突然放閃貼出合照,照片中除了大谷翔平攜帶女伴,站在大谷右手邊道奇聘用的日文翻譯水原一平也攜帶妻子。

不過除了大谷翔平,一旁的隊友山本由伸與他的翻譯,手也像是牽在一起,讓粉絲歪樓猜測是三對情侶的合照。而今日陳志金醫師也分享大谷翔平合照,並打下與老婆的對話,「怎麼一旁兩位男生也手牽手?」,陳志金笑虧,「我也沒有勇氣提醒她要戴上老花眼鏡」。

對此,網友紛紛於留言區大讚醫生表示,「恭喜阿金醫生又平安的度過一天」、「臨時抽考醫師的求生意志,過關!哈」。不過也有大批網友歪樓,「右邊這對貌似最開心」、「已經戴著老花眼鏡的我,還是看成兩個最右邊的男人手牽手,一時之間以為是三對情侶出遊呢」、「我是不是也要戴老花眼鏡了,放大還是手牽手啊」。

 

ICU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分享合照,及自己跟老婆的對話,並笑回,「我也沒有勇氣提醒她要戴上老花眼鏡」。   圖:翻攝自陳志金醫師臉書

網友紛紛於留言區大讚醫生表示,「求生意志很強烈」。   圖:翻攝自陳志金醫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