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社群平台宣布結婚喜訊,震撼大批女粉絲,外界也好奇大谷翔平愛妻究竟是誰。而大谷翔平14日為了接下來的海外開幕戰搭機飛往韓國首爾,他在IG限時動態貼出行前合照,緊靠身旁的就是外界盛傳為大谷愛妻的日本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

大谷翔平雖已公布結婚喜訊,但一直對愛妻身分保密到家,全世界對大谷翔平太太所知不多,其中一個線索為「一般日本女性」,他還透露愛妻小自己2歲,但也不忘補充「如果我記錯了很抱歉」。此前就有消息傳出大谷翔平另一半是曾擔任日本女籃國手的田中真美子。大谷翔平現年29歲,而曾就讀早稻田大學、身高180公分的田中真美子則為27歲。

洛杉磯道奇3月20日與21日將在首爾與聖地牙哥教士舉行開幕系列賽,大谷翔平14日為了接下來的海外開幕戰搭機飛往韓國首爾,沒想到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大谷翔平突襲放閃貼出合照,掌握道奇大小事的Dodger Blue隨即撰文,標題指稱「大谷翔平貼出第一張與妻子的合照」。

照片中大谷翔平與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親暱的站在一起,有不少網友直指這名女子就是田中真美子,直呼「好甜蜜」。這張6人合照裡除了除了大谷翔平及田中真美子,站在大谷右手邊的是道奇聘用的日文翻譯水原一平與妻子、左手邊則是隊友山本由伸跟他的翻譯,MLB的社群平台X也轉發這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