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EDG戰隊打野選手「Jiejie」日前傳出在飯店浴室跌倒撞傷頭部,因此必須暫別賽場的消息。昨(7)日EDG官方透露Jiejie身體恢復良好,目前已順利出院並回家靜養。

EDG在今年春季賽表現不如預期,隊伍吞下了7連敗,其中打野選手Jiejie的表現在EDG當中是最好的,對上強隊NIP的比賽還打出了隊伍的52%的輸出。不料日前傳出Jiejie在飯店浴室跌倒撞傷頭部,EDG表示Jiejie的身體沒有大礙,但仍需住院觀察,因此不得不暫別賽場。

昨日EDG官方透露「經過一段時間的住院靜養,Jiejie選手身體恢復良好,已在輪換隊醫與家人的陪同下順利出院。遵照醫囑和個人意願,Jiejie目前與家人一同返回,繼續進行後期康復休養」。EDG也強調在Jiejie完全康復前,雙方會密切保持溝通,提供一切所需的幫助,並祝Jiejie能夠早日完全康復。但EDG未提到Jiejie什麼時候能重回賽場。

【更多的Jiejie-追蹤EDG的微博吧!】

EDG官方透露Jiejie身體恢復良好,目前已順利出院並回家靜養。   圖:翻攝自EDG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