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春季賽在3月3日結束,其中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戰隊「地獄豬」戰績不如預期,無緣晉級季後賽。之後統神便宣布地獄豬的中路選手「ShengBai」、下路選手「GodJJ」、輔助選手「Arding」將離隊。而統神本人則會在夏季賽開打時回歸賽場。

統神在去年宣布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除了雇用選手外,統神本人也會下場打比賽。今年春季賽統神將席位賣給另一名實況主「GodJJ」的團隊,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地獄豬今年的表現。然而地獄豬在春季賽的戰技不如預期,無緣晉級季後賽。之後統神便宣布地獄豬的ShengBai、GodJJ、Arding將離隊,繼續當遊戲實況主,統神也祝福GodJJ等人「不管是實況或是要繼續職業選手這條路都能77777」。

另外,由於統神春季賽沒有出賽,外界也相當關心統神本人何時會回歸賽場。根據報導,統神透露夏季賽開打時確定會回歸,但目前位置還不確定,或許有打野以外路線的可能。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

統神宣布地獄豬的ShengBai(左)、GodJJ(中)、Arding將離隊,繼續當遊戲實況主。   圖:翻攝自地獄豬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