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台北市民節電概念,落實從生活中節能減碳,台北市環保局推出總獎金300萬元的抽獎活動,報名期限為即日起到113年12月31日為止。環保局表示,只要是居住於台北市的「非營業登記用」住戶,並且每半年用電度數較去年同期減少3%者,即享有抽獎資格,獎金3萬元整。

環保局表示,此活動於「113年7月」及「114年1月」分別進行抽獎,活動參與的對象為台北市轄內用戶,且用電種類為「非營業登記用」住戶,抽獎資格以台電公司電費單為計算依據,每半年同一住戶的用電度數較去年同期減少3%(當期電費往前推的1年內,未辦理過分戶、暫停用電、終止契約、廢止用電或用電種別變更的住戶)者,可上台北市環保局活動網站完成登錄,參加抽獎。

環保局補充,此活動預計於113年7月及114年1月進行抽獎,上、下半年各抽出50名3萬元獎金得主;因此,想參加上半年抽獎的民眾,須於113年6月30日前完成報名。

台北市環保局推出總獎金300萬元的抽獎活動,只要是居住於台北市的「非營業登記用」住戶,並且每半年用電度數較去年同期減少3%者,即享有抽獎資格。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