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今(29)日宣布將簽進台灣經濟公司「晴空未來音樂」,成為F.I.R飛兒樂團成員阿沁的同門師妹。而阿沁也曬出企鵝妹在錄音室試唱的畫面,開心表示要將企鵝妹打造成「全方位藝人」。

企鵝妹擁有亮麗的外表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去年4月時曾來台挑戰徒步環島,一天走超過30公里,驚人的毅力讓她獲得相當多台灣粉絲的關注。今日阿沁表示企鵝妹簽進晴空未來音樂「今天企鵝妹成為我同門師妹了」。阿沁也曬出企鵝妹在錄音室試唱的畫面,大讚企鵝妹「非常會唱歌」,並開心表示「期待幫企鵝妹打造有趣的音樂與樂曲!相信會讓她的粉絲非常喜歡的」。

另外,晴空未來音樂的老闆Allen也歡迎企鵝妹加入「那位全球知名直播主,那位來台環島的美女,那位社群媒體的寵兒,那位傳說中的企鵝妹,等妳很久了,很高興能夠正式合作!」,並透露今年計劃將企鵝妹打造成「全方位藝人」。消息曝光後網友都相當訝異,但也相當期待企鵝妹的作品。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Jinnytty企鵝妹的IG吧!】

【更多的阿沁-追蹤FIR阿沁的FB吧!】

阿沁曬出企鵝妹在錄音室試唱的畫面,大讚企鵝妹「非常會唱歌」。   圖:翻攝自阿沁FB

阿沁表示企鵝妹簽進晴空未來音樂「今天企鵝妹成為我同門師妹了」。   圖:翻攝自阿沁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