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湖北武漢的幼稚園黃老師,以一首挖土歌成為網路熱門議題,因歌詞中「挖呀挖呀挖」簡單好記,而成功獲得廣大迴響。她也因此獲得「挖呀挖老師」這樣的稱號。然而近期中國網路卻傳出一條驚人資訊,那就是黃老師疑似賣淫

根據陸媒《封面新聞》今(29)日的報導,網上流傳的微信聊天記錄中,其中一個備註名稱為「天旺」的成員,向群組成員炫耀說:「你猜猜我約到誰了。剛開始還跟我裝,加到 3 萬人民幣(約 13 萬台幣)才出來」。該成員隨後將黃老師的社交帳號截圖發在群組中,當其他人表示質疑,他又發出一段影片,稱是自己偷偷錄的,還強調不要外傳,否則容易出事。

該信息在多個不同的社交平台傳播,引發不少網友到黃老師帳號下留下不友善的言論,甚至對幼師職業進行詆毀。但也有大量網友留言反駁說:「截圖中人物與黃老師根本不像。」、「黃老師沒有紋身,所以不是影片中的人。」、「造黃謠可恥。」、「建議報警」等。

值得注意的是,因中國實名認證制度規定粉絲數達一定數量,就會公布真實姓名,所以黃老師的帳號已進行了實名認證,認證名為「黃瓊」。

針對網上流傳的資訊,黃老師回應說,針對其他人惡意在網路上造謠,她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黃老師還表示,她已從黃老師變成了黃媽媽。

黃老師最後補充,她已從幼稚園離職,但只是暫時的,有機會她還會回去教學。

近期中國網路卻傳出一條驚人資訊,那就是黃老師疑似賣身。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黃老師表示,針對其他人惡意在網路上造謠,她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